机电新闻
机电学院各班开展“如何提高学习效果”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 2018-06-04
 

天气炎热,期末临近,为使同学们更好的投入到学习当中去,523530,机电学院17级各班级以如何提高学习效果为主题,分别召开班会。

据悉,此次主题班会各班班主任、班主任助理也都来到东校与同学们一起讨论发言,提出自己的建议。班会主要讨论分析了同学们学习效率不高的原因,探讨出解决方法并切交流提高效率的心得。“学习是快乐的脑力劳动,同学们要去体味其中的快乐,确定目标,并制定出切实可行计划,提升课堂的听课效率,在课下也要与老师多交流。”机制一班班主任宋月鹏老师在班会上说道。

学院积极引导同学们克服炎热天气带来的负面影响,通过开展主题班会给同学们一个交流学习经验、克服负面情绪的平台,希望以此来提升同学们的学习效果和学习热情。(赵明钰 李澳供稿)


网站导航
联系我们
联系地:山东省泰安市泰山区岱宗大街61号
联系电话:0538-8242339
邮政编码:271018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   鲁ICP备05002369号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