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新闻
机电学院举办研究生师生篮球赛
发布时间: 2018-06-04
 


为加强校园文化建设,丰富师生课余生活,进一步增进师生交流,增强我院师生的凝聚力,61日下午400,我院教工队与研究生队在本部西操场开展了师生篮球赛。

本次活动得到学院党政领导的高度重视,党委书记于学勤、副院长王金星率教工队参加。下午,参赛师生们早早地来到体育场做热身准备。


随着裁判一声哨响,比赛开始。研究生队主动出击,快速推进,取得了比分上的暂时领先。随后,教工队也不甘示弱,在于书记和王院长的组织下,穿插跑位,里突外投,打出了出色的配合以及快速的轮转防守,充分发挥了团队合作优势,双方比分交替上升。三节战罢,教工队逐渐确定了微弱的领先优势。进入关键第四节,教工队凭着默契稳健的打法,逐渐扩大分差,迫使研究生队请求暂停。暂停之后,比赛更加胶着,场上双方你来我往,场下观众喝彩连连。最终,经过4节的激烈争夺,比分定格在7780,研究生队赢得了胜利。

整场比赛教师和学生们充分享受着运动带来的快乐,在比赛过程中体现的团队合作、努力拼搏、师生情谊也使大家受益匪浅,师生纷纷表示要将学院顽强拼搏精神带到自己的教学、科研与学习中去。(吴彦强供稿)


网站导航
联系我们
联系地:山东省泰安市泰山区岱宗大街61号
联系电话:0538-8242339
邮政编码:271018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   鲁ICP备05002369号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