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新闻
金烙铁焊接大赛初赛在东校区落幕
发布时间: 2018-04-15
 

2018414日下午,在东校区图书楼101教室举办了一年一度的金烙铁焊接大赛,此次活动由学雷锋家电维修队承办。

此次比赛共有120余人参赛,赛前,学雷锋家电维修队17级骨干精心准备,以保证每位参赛同学的顺利发挥。据了解,此次比赛是金烙铁焊接大赛的初赛环节,此环节的参赛内容为:在七分钟内,各选手可在负责人员发放的电路板上利用焊点自由设计各类图案,评委根据参赛选手设计的图案、焊点个数以及焊点圆润程度等因素进行打分,最后参照分数排名决定选手是否有进入下一环节的资格。

金烙铁焊接大赛旨在以最简单的电路焊接形式来实现同学们动手能力的提升,让同学们感受到电路的魅力,丰富同学们的校园生活。(王晓庆 赵明钰 李澳供稿)


网站导航
联系我们
联系地:山东省泰安市泰山区岱宗大街61号
联系电话:0538-8242339
邮政编码:271018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   鲁ICP备05002369号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