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新闻
北汽福田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 2018-04-15
 

414日下午2点,北汽福田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在我校北校区5N教学楼307教室顺利举行,本次招聘会由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承办。

北汽福田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简称福田汽车)是中国品种最全、规模最大的商用车企业,公司成立于1996828日,19986月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股票代码600166。现有资产近700亿元,员工4万人,产销量位居世界商用车行业第一位。2017年福田汽车品牌价值达到1125.78亿元,位居汽车行业第四位,商用车领域排名第一,连续13年领跑商用车行业。时代事业部依托福田汽车国家级工程技术研究总院建立了国内同行业一流的技术研发中心,具有450余人的研发团队,拥有行业领先的整车及关键零部件的开发测试能力,能够为行业客户提供定制化的车辆需求服务。时代事业部下设诸城奥铃汽车厂、诸城汽车厂、长沙汽车厂三个现代化的制造工厂,按照“零排放、无接触、自动化”的理念,通过升级导入自动化、数字化、智能化技术,打造世界级水平的现代工厂和智能化生产线。

此次招聘需求为车辆工程 50人、机械类 40人、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 20人、交通运输(车辆方向) 10人、热能与动力工程 10人、汽车服务(运用)工程 15人、市场营销 20人、电子商务 5。要求应职人员2018届全日制统招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富有工作热情,积极主动,有责任感;优先录用条件:英语四级(425分)及以上,专业排名班级前50%,无挂科,能按时取得毕业证、学位证。招聘会上,招聘人员表示:“值时代事业部优势业务、新业务共同创新发展之际,诚邀2018届各专业优秀校园人才加盟,与福田汽车一道,助力中国梦,共筑福田梦,实现人生梦!未来已来,欢迎有志之士加入。

参加本次招聘的毕业生表示收获颇丰,对于他们来说是一个很好的机遇,也鼓励同学们积极思考自身职业定位,主动找寻展现自我的机会。(赵明钰供稿)


网站导航
联系我们
联系地:山东省泰安市泰山区岱宗大街61号
联系电话:0538-8242339
邮政编码:271018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   鲁ICP备05002369号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