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新闻
机电学院举办辰欣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招聘会
发布时间: 2018-04-15
 

414日,辰欣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的招聘会在我校北校区5N教学楼304教室顺利举行,此次招聘会由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承办。

辰欣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综合性制药企业,位于山东省济宁市。公司现为中国制药工业协会副会长单位、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国家守合同重信用企业,设有博士后科研工作站、院士工作站、“泰山学者—药学特聘专家”岗位,拥有国家企业技术中心、静脉营养大容量注射剂国家地方联合工程实验室、山东省抗生素工程技术中心等专业科研实验室。公司注册资本为 35335.3万元人民币,现有四个工业园区,总占地面积约2000亩,现有员工近3000人,其中,专业技术人员1000余人,总资产32亿元。

本次招聘会计划招聘机械设计与制造、食品工程、市场营销、生物技术及相关专业毕业生,提供了研发、设备操作管理、医药代表、商务代表、生产技术管培生等岗位,每个岗位对毕业生的学历有不同要求,总共招收40人。

此次招聘会的顺利举行,让部分毕业生找到了自己前进的方向,从更全面的角度审视自己,找到适合自己的工作。(赵明钰供稿)


网站导航
联系我们
联系地:山东省泰安市泰山区岱宗大街61号
联系电话:0538-8242339
邮政编码:271018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   鲁ICP备05002369号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