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新闻
机电学院2018届毕业生就业推进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 2018-04-14
 

为推进机电学院18届毕业生就业和发展,413日,在我校北校区5N教学楼101举办机电学院2018届毕业生就业推进会。学院党委书记于学勤,党委副书记刘承磊,和团委副书记赵鸿出席并进行宣讲。

会议伊始,团委副书记赵鸿指出,毕业生当前仍面临着艰巨的任务和严峻的就业形势,他们要在五月份完成毕业论文和答辩任务。关于就业方面,他分析了学院内各专业班级的整体就业情况,分别从考研率、就业签约人数和未落实人数等方面说明了班级之间的不平衡,并督促各班班委落实班内未落实人员的去向和打算。其次,针对14日的南校招聘会为同学们展开详细的介绍,鼓励同学们前去参观。紧接着,关于毕业生档案问题,他分情况讲解了各类注意事项。随后,于学勤书记针对就业问题发表个人意见,希望同学们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切忌眼高手低,以个人发展为指导,找到适合自己的岗位。最后,党委副书记刘承磊总结会议要点,要求同学们认清就业形势,踏实认真,积极就业。

本次会议主要是针对学院未就业学生和班委党员,会议的顺利举行,积极调动了同学们的积极性,也督促了党员代表和班委保持主导带头作用。相信18届的毕业生会在自己的努力下找到自己满意的工作。(王一瑞供稿)


网站导航
联系我们
联系地:山东省泰安市泰山区岱宗大街61号
联系电话:0538-8242339
邮政编码:271018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   鲁ICP备05002369号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