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新闻
机电学院举办中国平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 2018-04-13
 

412日,由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承办的中国平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式的招聘会,在我校北校区5N教学楼204教室顺利举行。

中国平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平安集团近30年来,积极谋求企业长期、稳定、健康的发展。截至20176月底,平安产险注册资本为210亿元,拥有遍布全国的42家分公司及2400余个营业网点;此外,还在世界150个国家和地区的近400个城市设立了查勘代理网点,与中国再保险集团公司、汉诺威再保公司、安联再保公司、慕尼黑再保公司、瑞士再保公司等国内外160多家保险公司、再保公司建立了业务往来。中国平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山东分公司是中国平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42家分支机构之一,公司秉承专业经营、服务领先的思想方针,继续发扬简单、务实、高效的经营理念,实现平安产险山东分公司的持续健康发展。

本次招聘会计划招聘车险查勘定损人员实习生30名,要求应职人员具有理工科专业全日制本科以上学历或汽车专业全日制大专以上学历;身体健康,性格开朗、具备高度责任心及较强的沟通能力,能承受较大的工作压力;认同平安企业文化、接受不定时工作制度;具有驾驶证C1本优先考虑。

此次招聘会的顺利举行,为广大未就业毕业生提供了一个全新的机会,让毕业生从更全面的角度审视自己,找到适合自己的工作。(王一瑞供稿)


网站导航
联系我们
联系地:山东省泰安市泰山区岱宗大街61号
联系电话:0538-8242339
邮政编码:271018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   鲁ICP备05002369号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