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新闻
机电学院举办2017级学风建设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 2018-04-11
 

4月10日,机电学院在东校区青年广场举办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学风建设表彰大会,大会表彰了上学期表现突出的先进集体和个人,学院党委书记于学勤、党委副书记刘承磊、团委辅导员、2017级全体同学参加。

经过前期评选、公示,共评出“优良学风先进个人”吴峥等40人、“优良学风学习标兵”邵焕旭等13人、“优良学风宿舍”2#115等10个宿舍、“科创之星”机电之光模型设计大赛T团队等2个团队,优良学风班集体电气3班等9个班集体以及“学习标兵班”机制一班等2个班级。

大会伊始,团委书记张会老师宣读了《机电学院关于表彰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2017级学风建设先进集体及个人的决定》;学院老师为个人和集体进行了颁奖,“优良学习标兵”电气宋子美同学上台分享学习经验,“优良学习标兵班”班长段博瀚与同学交流了班集体学风建设心得。

学风犹如阳光和空气决定万物生长,直接影响着学生的成长。于书记教诲机电学子牢记“登高必自”的校训,要求全体同学学会做人,学会做事,学会学习;刘书记激励同学们传承机电学院精神,向学长学姐学习,能够勇往直前,砥砺前行。表彰大会在全体学子刻苦学习的庄严宣誓中闭幕。

学院将以此次表彰大会为契机,勉励先进,树立典型,充分发扬广大学生团结进取,不断进步,比学赶超的优良品质,进一步促进优良学风建设,持续推动学院的各项工作健康发展,塑造积极进取的机电学子形象,弘扬向上奋斗的机电正能量。(王晓庆、刘杰供稿)


网站导航
联系我们
联系地:山东省泰安市泰山区岱宗大街61号
联系电话:0538-8242339
邮政编码:271018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   鲁ICP备05002369号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