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新闻
机电学院召开防电信诈骗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 2018-04-11
 

近日,针对网络上层出不穷的电信诈骗手段,以及诡变多端的诈骗骗局,为保障广大同学的人身财物安全,机电学院2017级开展了以幸福平安中国梦,防范诈骗全面行为主题班会。

各班班团认真负责,同学们也积极参与,随着科技的发展,电信诈骗类案件层出不穷,严重扰乱了社会治安。各班主要以近来的“花呗”,“淘宝刷单”等案件为例,让同学们更好的了解现如今的电信诈骗形式,希望能增强同学们的防骗意识,保护同学们的自身利益。

“我们利用团委发起本次主题班会的契机,积极进行组织。通过在班会上概括近年来发生的电信诈骗骗局的主要特点,对电信诈骗类型进行简单分类、对电信诈骗案例进行深入分析,让同学们更加深入了解了电信诈骗的模式方法,增强了同学们的防骗意识。机制三班班长董浩煊如是说。(王晓庆 李澳供稿)


网站导航
联系我们
联系地:山东省泰安市泰山区岱宗大街61号
联系电话:0538-8242339
邮政编码:271018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   鲁ICP备05002369号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