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新闻
徐工集团混凝土机械事业部专场招聘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 2018-04-11
 

410日,由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承办的徐工集团混凝土机械事业部专场招聘会在我校北校区5N教学楼106教室顺利举行。

徐工集团连续28年保持中国工程机械行业首位、出口冠军的地位,中国机械工业百强第五位,全球工程机械榜单第七位,是国内唯一一位跻身世界前十的工程机械企业,也是中国工程机械行业规模最大、产品品种与系列最齐全、最具竞争力和影响力的大型企业集团。徐工集团混凝土机械事业部(徐工施维英)是徐工集团旗下、全面致力于混凝土机械可持续发展的核心企业,是徐工集团与德国施维英公司战略合作后成立的合资公司,位于享有“中国工程机械之都”之称的徐州。

此次招聘提供了产品销售经理岗位,专业不限,招收30人,要求应职人员认同徐工文化及价值观;对从事工程机械行业充满热情;具有全日制本科以上学历;通过大学英语四级;能接受长期驻外;工作地点为全国。招聘会上,招聘人员表示,通过面试后,见习期内本科生工资4000元,研究生工资5000元,转正后,产品销售经理平均月度工资7000-10000元,上不封顶,且提供六险一金,提供人才公寓,工作餐(中餐),提供班车。过节福利、生日福利、防暑降温福利丰富,员工享有免费定期健康体检和探亲假、带薪休假,集团内有自建的免费健身房。

此次招聘会的顺利举行,为广大未就业毕业生提供了一个全新的机会,让毕业生从更全面的角度审视自身,找到适合自己的工作。(赵明钰供稿)


网站导航
联系我们
联系地:山东省泰安市泰山区岱宗大街61号
联系电话:0538-8242339
邮政编码:271018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   鲁ICP备05002369号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