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新闻
学院荣获“招生就业工作先进集体”称号
发布时间: 2018-04-06
 

43日,在学校召开的2018年招生就业工作推进会上,机电学院荣获“招生就业工作先进集体”称号,这是我院连续第14年荣获此称号,党委书记于学勤及辅导员赵鸿老师荣获招生就业先进个人。

于书记就在会议上做了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打好招生就业攻坚战”典型发言,并表示在面对“专业(类)+学校”的招生录取形势下,要紧抓国家乡村振兴战略、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工程,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通过创新宣传方式等提升招生实效。下一步,学院将按照学校关于2018年招生就业工作部署,以饱满的热情精准发力,坚定的信心推进各项举措,争取到更多的优质生源,为毕业生找到更合适、更满意的就业岗位!

据悉,此次大会总结了2017年学校招生就业工作,表彰了20162017学年招生就业工作先进集体招生就业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机电学院等9个单位荣获招生就业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60名同志获招生就业工作先进个人荣誉称号,机电学院等两个学院做了典型发言。(王晓庆 赵明钰供稿)


网站导航
联系我们
联系地:山东省泰安市泰山区岱宗大街61号
联系电话:0538-8242339
邮政编码:271018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   鲁ICP备05002369号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