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新闻
机电学院举办泰山石膏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 2018-04-05
 

44日,由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承办的泰山石膏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在我校北校区5N506顺利举行,众多应届毕业生带着饱满的热情参加了此次招聘。

泰山石膏有限公司是国家重点新型建筑材料生产大型企业,系中国建材集团旗下骨干企业,资产70亿元,石膏板年生产能力达18亿平方米。公司主要产品有各种规格的纸面石膏板、装饰石膏板、护面纸、轻钢龙骨及相关配套产品等五大类60多个品种。公司坚持以市场为导向,以科技进步为依托,不断深化内部改革,致力于把企业做大做强做精,多年来荣获泰安市十大经济支柱、泰安市经济效益最佳企业等荣誉称号。

招聘会现场,工作人员对公司做了相应介绍,并表示需要一些具有相应专业知识及优秀个人素质并且具有敬业精神的人才。同学们为争取一份满意的工作,也将自己最优秀的一面表现了出来,同学之间既竞争又合作,高度彰显了我校的优良学风。

我院向来高度重视毕业生的就业问题,微信公众号以及就业群及时更新就业问题。在就业形势日益严峻的情况下,我院毕业生积极面对、充分准备,在人生的岔路口紧抓机遇,也相信他们都会有一份满意的工作。(鞠壮虎供稿)


网站导航
联系我们
联系地:山东省泰安市泰山区岱宗大街61号
联系电话:0538-8242339
邮政编码:271018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   鲁ICP备05002369号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