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新闻
润华汽车控股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 2018-04-04
 

43日晚上19点,润华汽车控股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在我校北校区5N教学楼106顺利举行,本次招聘会由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承办。

润华汽车控股有限公司是润华集团旗下以多功能汽车服务业为主导的产业模块,经过28年的发展,已成为山东省最大的乘用车服务商集团。公司旗下拥有宝马、奥迪、凯迪拉克、雷克萨斯等18个国内主流汽车品牌的经营权。润华汽车坚持“全价值链全生命周期”的业务战略,服务项目涵盖汽车销售、汽车维修、汽车服务连锁、二手车经营、汽车金融、保险、装具、改装、会员等一系列的汽车相关业务,为消费者提供购车、用车、修车、换车的消费全案。润华汽车的营销服务网络立足济南,覆盖全省,在济南、青岛、潍坊、济宁、菏泽等10地市建立起汽车经销店60余家,汽车服务连锁店30余家,长期服务客户超过60万。完善的汽车服务功能、高标准的服务水平、战略化的网络布局使润华汽车成为山东省汽车行业的翘楚,荣登全国汽车流通行业知名品牌。

此次招聘主要面向汽车类、管理类、经济类、财务类、法学类等相关专业,提供了人力资源岗位、工商法务岗位、财务会计岗位、汽车营销岗位、售后服务岗位、汽车金融岗位。要求应职人员为2018届全日制应届毕业生,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学习能力,热爱汽车行业,且认同公司文化。招聘会上,招聘人员表示:“如果你热衷汽车行业,如果你精通八方技能,如果你追求高薪热爱挑战,欢迎你加入润华汽车,开启事业发展新征程!”

参加本次招聘的毕业生表示收获颇丰,对于他们来说是一个很好的机遇,也鼓励同学们积极思考自身职业定位,主动找寻展现自我的机会。(赵明钰供稿)


网站导航
联系我们
联系地:山东省泰安市泰山区岱宗大街61号
联系电话:0538-8242339
邮政编码:271018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   鲁ICP备05002369号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