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新闻
机电学院学生会换届工作顺利结束
发布时间: 2018-04-04
 

近日,机电学院第三十一届学生会换届选拔活动圆满结束。本次换届工作力求公平、公开、公正,充分选拔优秀人才加入到学生会的队伍中来,组建一支学风优良、业务过硬的学生会队伍。

学生会是学生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群众性组织,是学校联系学生的桥梁和纽带。此次换届选拔工作于315日启动至42日结束,历时两周左右。本次换届工作是在学院团委的指导下,由第三十届学生会负责落实,换届工作分三个阶段进行:主席团竞选、部长竞选、干事纳新。参选同学纷纷在竞职答辩时展现了自己的工作能力,表达了自己的工作态度,详细的阐明了自己的工作规划。329日,学生会主席团及常委选拔工作已顺利完成,在学生工作上,他们一致表示将秉持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教育、自我监督的宗旨,代表学生的利益,在服务广大师生的同时,锻炼、展现自己的能力。为进一步增强学院学生会服务能力而奋斗。

日前,第三十一届机电学院学生会换届工作已顺利结束。团委老师们纷纷表示对本届学生会寄予厚望,希望同学们能够“在其位,谋其政,担其责”,并通过携手合作,把学生工作完成的更好,让学院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王一瑞 赵明钰供稿)


网站导航
联系我们
联系地:山东省泰安市泰山区岱宗大街61号
联系电话:0538-8242339
邮政编码:271018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   鲁ICP备05002369号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