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教育
机电学院研究生春季趣味运动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 2018-03-31
 


为丰富学院研究生文化生活、活跃校园氛围、促进身心健康,学院于331日上午在水院篮球场举办了2018年春季趣味运动会。学院王金星院长、吴彦强老师和全体研究生参加了本次运动会。

王院长致辞

本次运动会共设立了变态接力跑、仙人指路、四人五足、踢毽子比赛、夹球接力跑五个比赛项目。每个项目由研究生自由报名参赛,裁判人员由院研会工作人员担任,同时设立医疗保障小组。比赛还没开始,同学们就摩拳擦掌,跃跃欲试了。

率先打响的是“变态接力跑”比赛,比赛过程充满了欢声笑语。

变态接力跑

第一轮比赛结束后,经裁判宣判比赛结果,由王金星院长为第一名成员们颁发证书及奖品。

王院长与获奖同学合影

接下来的比赛是仙人指路,要求参赛者有默契的配合以及良好的方位感,比赛过程趣味十足,大家其乐融融。

仙人指路

最为出彩的是四人五足的活动,在参与者的默契配合下以及同学们的加油欢呼中,一组组的同学顺利到达了终点,这是信任与毅力的考验,短短的十几米,跌倒或成功,选手们都荣辱与共。

四人五足

再次进行的是踢毽子比赛,这个游戏尤其考验选手的身体协调性,男同学不输女同学,踢得认真有花样。

踢毽子

最后是夹球接力跑,不仅要身体协调而且更考验了团队的协作能力,在比赛的过程中,每组同学的表情都是丰富的,或喜悦,或疑惑,或思考,或紧张,观看的同学也都跟着起起伏伏,但整个活动中都能充分的感受到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氛围。

夹球接力跑

本次趣味运动会的成功举行,不仅让我们自信飞扬,感受到如同阳光挥洒般的蓬勃力量,还增加了同学们之间的情感,丰富了科研生活。在趣味性与挑战性并存的运动项目中,提高研究生的团队合作意识和坚强品质。本次活动旨在让广大研究生在科研之余,放松身心、强健体魄,以健康的身心投入到学术生活中,为青春梦想扬帆起航。(吴彦强、许方鹏供稿)。

小伙伴们合影留念

网站导航
联系我们
联系地:山东省泰安市泰山区岱宗大街61号
联系电话:0538-8242339
邮政编码:271018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   鲁ICP备05002369号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