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新闻
植保学院谢胜利书记一行来到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 2018-01-15
 

111日上午,植保学院党委书记谢胜利一行来到农业机械化及其自动化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就虚拟仿真实验中心建设及虚拟仿真实验教学开展考察交流,机电学院副院长宋月鹏、机械中心主任李光提、电子中心副主任张观山陪同参观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

宋月鹏副院长首先从虚拟仿真中心概况、教学资源、信息平台与管理、中心特色与创新、中心建设经验与心得等方面介绍了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的基本情况,随后张观山从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申报以及建设的一些细节问题进行了详细汇报,随后双方就虚拟仿真实验资源建设、实验教学体系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最后谢胜利书记肯定了虚拟仿真中心建设所取得的成绩,也希望双方在虚拟仿真资源建设等方面取得进一步的合作。


网站导航
联系我们
联系地:山东省泰安市泰山区岱宗大街61号
联系电话:0538-8242339
邮政编码:271018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   鲁ICP备05002369号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