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教育
心连新,梦飞young----机电学院2018研究生元旦晚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 2017-12-29
 

122719,由学院主办,院研究生会承办的2018年“心连新,梦飞young”研究生元旦晚会在8号楼423举办。王金星副院长、刘贤喜教授、学院办公室主任张洪进老师、研究生处李明老师及研究生辅导员吴彦强老师出席晚会,与学院全体在校研究生共同欣赏了演出。

学院副院长王金星教授致辞,向在场的老师和同学们送去祝福,并向同学们寄予殷切的期望,鼓励大家在研究生学习生活中积极进取,共创未来。

晚会在一场激情的舞蹈《Panama & worth it》中拉开帷幕,活泼动感的舞姿调动了全场同学的热情,瞬间点燃晚会的热烈气氛。接下来进行的相声《造厨》,更是欢声笑语此起彼伏。随后,气势恢宏激人奋进的朗诵,深情动听的歌曲及串烧,玄幻神奇的魔术, 深情款款的萨克斯独奏,奇妙唯美的金粉画,对现场的观众们来说不只是听觉享受,更是视觉盛宴。晚会为现场观众准备了“谁是卧底”、“你来比划我来猜”“听歌识曲”等多项小游戏,同学们积极参与,在获得奖品的同时也收获了友谊与快乐。晚会节目精彩纷呈,现场观众的掌声和欢呼声此起彼伏。晚会在温馨的合唱《相亲相爱一家人》中落下帷幕。

  

   

新时代,新征程,机电学子必将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砥砺前行,青春建功新时代,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在不懈奋斗中书写人生华章!(吴彦强、宋超 供稿)


网站导航
联系我们
联系地:山东省泰安市泰山区岱宗大街61号
联系电话:0538-8242339
邮政编码:271018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   鲁ICP备05002369号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