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新闻
机电学院举办2018届毕业生就业实习指导会
发布时间: 2017-12-29
 

1227日,机电学院2018届毕业生就业实习指导会在学院会议室开展,副院长宋月鹏、团委副书记赵鸿及2014级全体班级负责人参会。

指导会上,赵老师首先就毕业生寒假离校注意事项做了统一的安排,建议同学们安排好眼下的“空窗期”,规划好自己的时间。随后,宋院长就毕业生的毕业实习、毕业设计进行了详细介绍,他向同学们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把握好四个时间节点,按时返校、联系导师,注意毕业答辩、考研面试的时间;二是认真对待毕业论文,严格论文格式,权衡利弊,诚信对待,充分准备;三是绷紧安全之弦,天上掉馅饼,肯定是陷阱,保障自己的身心安全和财产安全,凡事三思而后行,不被利益蒙蔽双眼。最后,赵老师做会议总结,鼓励同学们不要逃避就业,把握好就业机遇。

据悉,机电学院多措并举,切实做好毕业生的创业教育及推荐服务工作。学院采取“3+1”的教学方式,导师全程负责的制度,一方面,通过摸排、督促,鼓励学生认真完成就业、实习等工作,另一方面,通过整合以往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案例和经验、开设有关就业应聘技巧讲座,帮助学子多角度、全方位选择就业方向。(赵鸿、马红伦供稿)


网站导航
联系我们
联系地:山东省泰安市泰山区岱宗大街61号
联系电话:0538-8242339
邮政编码:271018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   鲁ICP备05002369号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