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新闻
机电学院易班学生工作站揭牌成立
发布时间: 2017-12-26
 

1219日,机电学院易班学生工作站成立仪式在东校区教学楼134举行,学工处处长王群、学工处副处长许盈、机电学院党委书记于学勤、机电学院党委副书记刘承磊参加了揭牌活动。

活动伊始,机电学院学生易班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刘承磊老师介绍了学院易班学生工作开展情况,并对后期的工作部署与开展提出了要求,下一步学院将全面学习落实易班工作精神,打造具有机电特色的融思想性、知识性、服务型于一体的平台,不断提升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实效性,真正实现“学在易班、乐在易班、成长在易班”。学院2017级本科生易班指导老师王晓庆宣读了第一届易班学生工作站成员名单,学工处领导、学院易班领导小组为工作站成员颁发聘书。

随后与会人员参观了学院易班学生工作站,心灵手巧的站员手绘的易班吉祥物“易班熊”,形态可掬,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王处长对学院的易班建设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学院易班学生工作站成员,将以易班建设为契机,推动学院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学风建设、创新创业工作的持续高效开展。在各级领导的关心指导下,在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易班必将成为学生愿意上、喜欢看、离不了的精神家园和学习乐园,成为学院网络思想政治教育的新平台。(王晓庆 韦结友 刘先慧供稿)



网站导航
联系我们
联系地:山东省泰安市泰山区岱宗大街61号
联系电话:0538-8242339
邮政编码:271018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   鲁ICP备05002369号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