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新闻
简历设计大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 2017-12-12
 

近日,由学工委、学工处、教务处、校团委主办,机电学院承办的简个人风采,历职场风云简历设计大赛圆满落幕。大赛共评选出一等奖10名,二等奖20名,三等奖30名,优秀奖50名。

据悉,本届简历设计大赛面向全体在校本科生,分为毕业生组和非毕业生组。经过前期宣传、自主报名,共收到来自15个学院的139份简历作品,经过初选,共有80份简历进入复赛。复赛阶段中,作品由企业人力资源招聘专员,职业规划及就业指导教师和学生代表共同组成的评委会进行评定。

记者了解到,参赛同学的简历作品涵盖了大学生活的方方面面:个人基本情况、教育背景、社会工作或社会实践、个人特长、求职意向、奖励情况等。活动过程中,涌现出不少主题鲜明,彰显个性,优势突出的简历作品,在内容上,结构合理,层次分明,充实简练;在美观度上,格式清晰,版面美观大方,得到了评委们的一致好评。

据悉,本次简历设计大赛作为学校的一项学风建设精品活动,旨在为同学们提供展现自我、发现自我、挑战自我的平台,指导学生做好职业规划,培养学生职业生涯规划意识,提高学生的求职能力。届时,评选出的优秀作品将通过展板、海报等形式在三个校区轮回展示。(赵鸿、马红伦供稿)


网站导航
联系我们
联系地:山东省泰安市泰山区岱宗大街61号
联系电话:0538-8242339
邮政编码:271018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   鲁ICP备05002369号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