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新闻
我院完成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教师竞争选课工作
发布时间: 2017-12-08
 

    依照教务处下达的《关于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教学任务落实及课程编排的通知》精神,根据学校《关于教师竞争选择课程和承担教学任务的办法》(山农大校字【2013】10号)及相关规定,我院经过严密组织,于2017年11月23日至11月30日对78门必修课程进行竞争选课。

    根据教务处提供的教学任务信息和具体规定,教学秘书及时把文件精神和任务分专业整理,书面送达专业主任手里。经过教师个人申请、自由竞争、按照有关的竞争选课方法和操作规程,各专业主任认真评议,全方位进行综合考虑,最终确定本专业各门课程的授课教师人选。结合各专业老师提供的竞课结果,最终由教学秘书汇总后按照规定时间和要求录入教务系统,圆满完成竞课工作,为下一步教务处顺利排课做好准备。

    全院55名任课教师,在承担78门必修课教学任务基础上,还择优开设64门选修课课程,为学生提供多种选择,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老我院师虽然承担较重的教学任务,但是每位老师都积极参与竞争选课,表现出对教书育人工作的担当精神和负责态度,是我院教师重视课堂教学优良传统的具体体现。(周录英 供稿)

网站导航
联系我们
联系地:山东省泰安市泰山区岱宗大街61号
联系电话:0538-8242339
邮政编码:271018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   鲁ICP备05002369号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