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说机电
山东景建集团2017校园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 2017-05-09
 

山东景建集团2017校园招聘简章

企 业 简 介

山东景建集团公司始建于1965年,是一家集地产开发、建筑施工、加工制造、教育以及金融投资于一体的大型综合性企业集团。集团下设潍坊新大置业有限公司、山东景芝建设股份有限公司、上冶钢构股份有限公司以及相关配套实体公司,拥有20余家控股子公司,总资产规模25亿元,纳税规模突破1.6亿元。

景建集团传统业务布局以地产开发、建筑施工、加工制造业务为主,拥有房地产开发、建筑施工总承包、钢结构制作安装、物业服务4项国家一级资质。集团地产业务年开发能力超过100万平方米,地区市场占有率近30%,建筑、钢构年施工规模也超过200万平方米,均居于潍坊市场前列。多年来,集团稳步推行多元化经营战略,不断拓寛业务领域,先后取得了国际工程承包与劳务输出、钢结构工程专项设计、空气净化工程、装饰装修、门窗幕墙等20多项专业资质。

景建集团始终以树百年景建,做值得尊重与信赖的企业为愿景,坚持诚信、务实、责任、创新的文化价值观,坚定不移地走品牌化发展路线,得到了消费者和社会各界的认可。公司先后创出全国、省、部、市级优良、优质、样板工程500多项,集团也先后获得了山东省建筑业综合经济实力100强企业、山东省AAA级信用企业、潍坊市重点企业、潍坊市百强企业等诸多荣誉,连续21年被评为潍坊市建筑业十强企业。

近年来,景建集团不断优化产业结构、深化治理结构改革,企业保持了良好的发展势头,年均业务增幅达30%以上。展望未来,集团将坚持实施可持续发展战略,以深化改革和强化管理为动力,积极向资本股份化、产业多元化、管理现代化迈进,诚信经营,造福社会。

企 业 愿 景

树百年景建做值得信赖和尊重的企业

核 心 价 值 观

诚信务实责任创新

成 长 机 制

山东景建集团公司高速发展,在企业内部形成了多通道、多元化的人才成长机制,成功打造了一支素质高、能力强的专业人才队伍。公司始终坚持绩效导向文化,赛马不相马,让能者上、庸者下;尊重员工的发展意愿,实施了内部人才市场化流动制度,让人尽其才、才尽其用;区分管理、技术两类职业方向,通过双轨道和纵横向的晋升,给予员工充分的发展空间;积极打造学习型企业,通过专业培训、岗位竞聘、绩效辅导、职业生涯规划、薪酬激励等多样化的措施,让员工拥有丰富的学习提升机会。对于应届大学毕业生,集团还将通过 “以师带徒”、“挂职锻炼”、“岗位轮换”等措施,进行针对性的培养,帮助理清个人的发展方向,掌握所需的各项知识和技能,从而快速展现个人价值。

招 聘 需 求

岗位类别

专业

需求人数

基本要求

建筑施工

土木工程、建筑环境与设备工程、给排水工程、建筑电气、安全工程等

40

2017年应届毕业生,全日制统招专科及以上学历,学习成绩优异者、本科及以上优先,毕业时取得毕业证及学位证。

★擅长沟通,务实守信,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

★各类奖学金获得者、学生干部、党员、在校表现或社会实践经历优秀者优先考虑。

加工制造

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电气自动化、机械电子工程、机电一体化等

5

企管行政

企业管理、行政管理、工商管理、新闻学、法学、汉语言文学等

5

营销服务

市场营销、酒店管理、物业管理等

5

财务会计

会计学、财务管理、审计学、财政学等

5

材料采购

金属材料工程、无机非金属材料工程、高分子材料与工程、材料科学与工程等

2

(说明:上述职位均在潍坊区域内工作)

校 园 招 聘 行 程

11.25 山东财经大学 秋季综合大型招聘会 舜耕校区体育馆

11.26下午2:30齐鲁工业大学 专场宣讲会 一教平阶401

11.28 上午9:30山东建筑大学 专场宣讲会 博文楼215

11.29 上午9:00 济南大学 专场宣讲会 土木建筑学院8223

11.30 下午3:00山东农业大学 专场宣讲会 水土学院制图室114

报 名 方 式

网上报名:可提前进行电子邮件简历投递报名,邮件名称注明“姓名+学校+专业+学历+籍贯”,邮箱地址为aq4371577@163.com;也可到齐鲁人才、智联招聘在线投递简历。


面 试 准 备

公司将于11月底展开校园招聘宣讲并组织面试。

特别提示:

1)招聘期间请应聘人员保持手机畅通。

2)如发现应聘人员在个人信息、学历证书等方面弄虚作假,一经查实,即取消其应聘或录用资格,在此过程中发生的一切费用和存在的风险由应聘者本人自行承担。

3)景建集团招聘对人员报名、面试不收取任何费用,请应聘者不要向任何组织及个人缴纳与景建集团招聘有关的费用。


联 系 方 式

地址:潍坊市安丘市青云山路东首青云商务中心

电话:05364371577

网址:http://www.sdjzjs.com

招聘邮箱:aq4371577@163.com

在线简历:齐鲁人才网 智联招聘

校园招聘详情:http://g.eqxiu.com/s/xizW4MIw



网站导航
联系我们
联系地:山东省泰安市泰山区岱宗大街61号
联系电话:0538-8242339
邮政编码:271018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   鲁ICP备05002369号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