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说机电
中国重工-青岛双瑞海洋环境工程股份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 2017-05-09
 

中国重工-青岛双瑞海洋环境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2017年招聘简章(技术、管理类)

公司简介:

青岛双瑞海洋环境工程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青岛双瑞)是中国船舶重工股份有限公司的控股子公司,成立于2003年,是主要从事腐蚀控制、水处理及海水淡化等技术和产品的研发、设计、生产、安装、试验检测及工程总承包的高科技产业公司。


青岛双瑞总部及下属机构

公司拥有包括国际海事组织(IMO)专家、泰山学者、青岛市拔尖人才等在内的一流人才队伍。员工总数350余人,硕士及以上学历占员工总数33%,本科及以上学历占65%。各类技术人员200余人,其中研究员8人,高级工程师41人,工程师76人,一级项目经理14人,注册建造师11人,青岛专业技术拔尖人才2人。

青岛双瑞连续10年被评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2008年获得我国工程领域最高奖项国家科学技术进步一等奖、国家优质工程金奖,2015年获得青岛市长质量奖和首届崂山质量奖。主要产品荣获国家战略性创新产品、国家重点新产品、山东名牌产品等荣誉称号。建立了涵盖30多个国家、70多个港口的全球销售服务网络,产品远销30多个国家和地区。已发展成为拥有腐蚀控制、电解制氯、船舶压载水、海水淡化、生活污水处理及船舶废气处理六大产业的国内领先、国际一流的高新技术企业。

青岛双瑞坚持自主创新,多项研发成果填补国内空白或达到国际领先水平,申请专利100多项。主编了腐蚀控制行业相关国标、国军标和行业标准25项,电解制氯行业国标2项,主编了国内首个电解法压载水处理技术船舶行业标准,是全球唯一一家已获得世界8大主流船级社认证的供应商。青岛双瑞船舶压载水管理系统市场占有率居世界前列;电解制氯产品达到国内领先、国际一流水平,在核电领域市场占有率90%,火电领域市场占有率70%;腐蚀控制领域代表国内最高水平,市场占有率30%

未来的青岛双瑞秉承“责任、诚信、创新、尊重、协作”的核心价值观,以“科技和创新持续改善海洋环境”为使命,以资源节约、环境保护为发展方向,以电化学和系统集成为核心技术,坚持科技创新和国际化战略,将公司发展成为全球海洋环境解决方案领航者。

诚聘:

需求人员:博士、硕士及本科人员,人数若干;

从事岗位:研发、设计、技术营销、工程调试、生产管理、信息化等岗位。

涉及专业:

-电气、自动化、机电类相关专业;

-腐蚀防护、腐蚀电化学、金属材料类相关专业;

-环境工程、热能及动力工程、化工设计、废气处理相关专业;

-轮机工程、机械设计、给排水相关专业;

-计算机、工业工程等相关专业

薪酬待遇:

对于应届毕业生,一经录用即签订三年劳动合同。公司实施岗位工资+绩效工资制薪酬结构,结合行业特点,提供具有竞争力的薪酬,致力于使员工获得有保障的高品质生活。

津贴福利:

·社会保险:按国家政策缴纳五险一金;

·交通补贴:为员工提供上下班交通补贴;

·通讯补贴:根据工作需要为员工提供通讯补贴;

·餐费补贴:员工在公司食堂就餐,享受免费工作午餐和一定额度的餐补;

·健康体检:每年为在职员工进行体检,让员工拥有健康的身体;

·带薪休假:员工除享受国家公休假期外,还可以享受带薪年休假;

·单身公寓及职工活动室:为员工提供单身公寓(二人标间,配备基本生活用品和电器)及职工活动室(配备健身娱乐等设施) 。

【联系方式】

地址:青岛市崂山区株洲路149-1

网址:http://www.sunrui.net

招聘电话:0532-68725402 /68725405

简历投递邮箱:hr@sunrui.net

【温馨提示】简历投递可采用word文档形式,文档名称按照“学校-专业-学历-姓名”形式命名,谢谢合作!


网站导航
联系我们
联系地:山东省泰安市泰山区岱宗大街61号
联系电话:0538-8242339
邮政编码:271018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   鲁ICP备05002369号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