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说机电
泰安航天特种车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 2017-05-09
 

泰安航天特种车有限公司

招 聘 简 章

一、企业简介

泰安航天特种车有限公司,由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一院和泰安市政府共同出资成立,是国家定点生产特种汽车的国有企业。公司通过了GB/T19001-2008GJB9001B-2009军品、民品质量体系双认证,其军民用专用特种车的开发、制造能力及生产装备总量均居国内同行业前列。公司承担着军用车辆装备以及油田、矿山等系统重型专用特种车的科研生产任务,以及国家重大技术装备国产化创新研制项目、国家级火炬计划项目等多项国家级重大科研生产项目。在建国5060周年和纪念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阅兵式上,公司设计生产的特种汽车作为重点用车,光荣地接受了党和国家领导人的检阅,受到了中央军委的隆重表彰。“十三五”末,公司规划建设成为规模过百亿元的战略清晰、管理高效、技术领先、产品布局合理、综合竞争优势突出、效益显著的国际一流特种车企业。

二、招聘专业

1、需求专业:车辆工程,电机拖动(课程),金属表面处理,焊接等专业。

2、基本要求:

本科及以上学历,品学兼优,泰安及周边生源重点高校毕业生优先考虑。

三、招聘流程

接收简历﹥筛选简历﹥初次面试﹥专业面试﹥体检合格﹥签订协议。

四、招聘政策

1、薪酬策略:地区或行业领先策略。

2、福利安排:五险一金、特色培训、人性化休假、年终奖、取暖费、降温费、生日蛋糕、节日福利、通勤车(交通补贴)、午餐、体检等。

3、职业发展:专业通道和管理通道。

五、联系方式

联 系 人:人力资源部李老师

电话:0538-8502323      邮箱:tahtrl@163.com

公司地址:山东省泰安市高新区(南)中天门大街东首



网站导航
联系我们
联系地:山东省泰安市泰山区岱宗大街61号
联系电话:0538-8242339
邮政编码:271018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   鲁ICP备05002369号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