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说机电
北汽福田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发布时间: 2017-05-09
 

北汽福田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简称福田汽车)是中国品种最全、规模最大的商用车企业,公司成立于1996828日,19986月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股票代码600166。现有资产近700亿元,产销量位居世界商用车行业第一位。2016年度福田汽车品牌价值达到1005.65亿元,位居汽车行业第四位,商用车领域排名第一,连续12年持续领航中国商用车市场发展。

诸城奥铃汽车厂是福田汽车集团时代事业部驻地,下设技术研究院、营销公司、采购中心、质量中心等业务部门及三个生产制造工厂,于200410月建成,20051月投产,占地面积137.7万平方米,现有员工8000余人,负责时代汽车、瑞沃工程车业务整体运营,同时负责奥铃、欧马可、伽途部分车型的生产制造业务,具备年产轻型商用车45万辆的生产能力,是山东省汽车产量最大的企业,也是世界一流、全球最大的轻型商用车生产基地。

值时代事业部优势业务、新业务共同创新发展之际,诚邀各专业优秀校园人才加盟,与福田汽车一道,共筑福田梦,实现人生梦!

一、招聘条件

12017届全日制统招本科及以上学生;

2、富有工作热情,积极主动,有责任感;

3、优先录用条件:山东籍生源、英语四级及以上、专业排名班级前50%、无挂科。

二、招聘需求

1、车辆工程 50

2、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 50

3、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 15

4、交通运输(车辆方向) 10

5、热能与动力工程 10

7、化工(高分子材料)5

6、财务管理(会计)5

8、人力资源管理/行政管理 5

校园人才入职后,公司统一培训和管理。完成培训后,根据个人意向和专业特点,安排从事产品研发、生产管理、工艺、质量、营销、采购、人力、财务等管理技术岗位。

三、食宿安排

提供免费四人间标准化宿舍,免费洗理,宽带、无线接入,为入住员工提供良好的住宿条件。

内部非盈利职工餐厅,专业管理,饭菜可选,科学搭配。

四、福利待遇

根据国家规定,为员工缴纳养老保险、医疗保险、生育保险、工伤保险、失业保险及住房公积金。

完善的休假制度,遵循国家法定节假日安排,另增加高温假。

实习期间基本工资二本院校2600,一本院校2800,转正定级后每年15%25%涨幅。

其他节假日福利、团委/工会活动福利丰厚。

五、职业发展

根据大学生个人特点和职业期望,制定完善的培养计划,设置专业技术和行政职务两条成长道路。

行政职务路线:实习生一般管理技术科长部长副总经理总经理

专业技术路线:实习生助理专员专员高级专员主任专员五级工程师

联系人:鞠经理0536-6171836    孙经理0536-6171469

电子邮箱:fotonaoling@163.com

单位地址:山东省潍坊诸城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福田工业园 邮编:262233


网站导航
联系我们
联系地:山东省泰安市泰山区岱宗大街61号
联系电话:0538-8242339
邮政编码:271018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   鲁ICP备05002369号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