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说机电
泰宝集团2017年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 2017-05-09
 


泰宝集团2017年招聘简章


一、公司简介

泰宝集团创建于1992,现已发展为涉及防伪标识、环保防伪包装材料、防伪包装、医疗器具等行业的集团性公司,拥有4个子公司和1个软件开发公司,是目前中国最大的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信息化防伪产品生产企业和安全输血医疗器具生产基地,是中国国家级新材料成果转化及产业化基地骨干企业、国家级电子信息优秀企业、山东省重点工业企业、省级高新技术企业、淄博市双50强企业、最具创新型高成长企业。公司国内业务覆盖广泛,国际业务正蓬勃发展。

二、因公司发展需要,泰宝集团拟招聘:             

专业技术人员及后备干部

(一)学历:本科、硕士、博士。

(二)专业:计算机、化工、生物医药、机械、市场营销、电气自动化、财会、人力资源、行政管理等专业。

三、相关待遇

1、薪资采用基本薪酬+股份。

2、公司提供管理路线与专业技术路线两条职业发展道路。

3、公司免费提供食宿(本科及以上非淄博生源可提供拎包入住的公寓)

四、联系方式

0533-8696783  网址:www.zbtbjt.com

简历投递:tbjtrzb@163.com


欢迎各位有志之士加入泰宝,共谋发展!




网站导航
联系我们
联系地:山东省泰安市泰山区岱宗大街61号
联系电话:0538-8242339
邮政编码:271018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   鲁ICP备05002369号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