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说机电
比德文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发布时间: 2017-05-09
 

比德文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公司简介:

比德文控股集团总部位于山东潍坊,是全球领先的绿色新能源交通工具的集成提供商和整合服务商,横跨电动汽车、电动自行车、电动三轮车三大产业。

比德文的前身是创立于2001年的山东比德文动力科技有限公司,拥有国内最大最完整的电动交通工具产品群和产业链,现拥有比德文、宝路达、雷丁等品牌,品牌价值已超68亿。

比德文控股集团旗下的雷丁电动汽车2008年开始专注于电动汽车整车及关键零部件的研发及生产制造,目前已形成电动汽车整车及零部件关键零部件的研发、制造、销售、售后服务体系。作为行业内的佼佼者,雷丁打造的多款车型在众多方面已经达到了传统轿车的水平,不仅代表了行业的发展趋势,更为电动汽车行业的发展开拓了新方向。

展望未来,集团将通过持续稳健发展,不断推动绿色交通工具的普及和升级,促进产业进步,成为一家值得信赖并受人尊重和赞誉,具有世界范围影响力的国际化集团公司。

招聘需求:

类别

要求

学历

人数

岗位需求


研发

内外饰研发、电器研发、车身研发等

车辆工程、机械设计及其自动化、电器工程、焊接技术、工业设计等相关专业

本科

80

电气工程师、底盘研发工程师、内外饰工程师、车身研发工程师等


硕士

40


工艺、质量

工艺管理、质量管理

工业工程相关专业

本科

20

工艺工程师、质量工程师



信息技术

系统开发、平台维护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信息技术相关岗位

本科

6

系统工程师、SAP工程师


硕士

4


营销

平面设计

平面/三维设计相关专业

本科

10

平面设计师、空间设计师


品牌管理、订单管理

广告学、新闻学、市场营销学、播音主持等相关专业

本科

15

品牌专员、产品企划专员、市场推广专员、销售助理


业务

专业不限,市场营销、机械、汽车专业优先

本科

60

业务经理


管理

生产与采购管理

工商管理、工业工程、质量工程、物流管理等相关专业

本科

硕士

15

物流管理专员、精益制造推进专员、采购业务经理、计划专员、统计专员、仓储管理专员等


运营管理

工商管理相关专业

5

运营专员、管理推进专员


薪资待遇:

公司除提供富有地区竞争力薪酬以及社保五险外,还提供优厚的员工福利:

1、生活篇:免费提职工宿舍(内设空调、电视、阳台和独立卫生间);30%的餐补(刷卡消费)、购房补贴和生日祝福蛋糕;豪华大巴接送上下班;园区内设图书馆、自动取款机、邮局、超市、医疗机构。

2、孝心篇:员工生日时为父母送上生日礼金和累积的工作孝金;父母大病期间,员工拥有带薪陪护假;为员工家人寄送中秋月饼和端午粽子

3、文娱篇:52日为员工旅游日,公司提供旅游基金,优秀员工更有额外旅游奖励;每月上映1场国际大片;春晚、运动会、篮球赛等更是您展现的舞台。

招聘流程:

1、简历投递方式:在线简历投递(智联招聘)+现场投递--面试—复试--录用通知--网上签约--欢迎加入“比德文”

2、招聘邮箱:xiaozhao@byvin.cn

联系方式:

招聘热线:潍坊0536-6856860/6856861 夏女士

公司网址:http://www.byvin.cn



网站导航
联系我们
联系地:山东省泰安市泰山区岱宗大街61号
联系电话:0538-8242339
邮政编码:271018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   鲁ICP备05002369号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