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说机电
雷沃重工股份有限公司诸城车辆厂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 2017-05-07
 

雷沃重工股份有限公司诸城车辆厂招聘简章

【公司简介】

雷沃重工股份有限公司是目前国内最大的农业装备制造企业,成长最快的工程机械制造企业。公司成立于1998年,现有员工1.5万人,2016年雷沃品牌价值达到405.18亿元,位列中国五百最具价值品牌榜第76位。

福田五星汽车厂是福田雷沃重工旗下一体化经营的事业部之一,于2004年2月正式挂牌成立,现有职工1600余人,厂区位于美丽的“龙城”诸城市经济开发区,总占地面积230亩。目前事业部总资产2.5亿元,具备年产三轮汽车15万台的能力。诸城车辆厂自成立以来,实现了跨越式高速发展,三轮汽车市场占有率连创新高。


【招聘专业】

车辆工程类:车辆工程、交通运输、汽车服务工程等相关专业;

机械类: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机电一体化、农业机械化、机械工程、机械电子、工业设计等相关专业;

电气工程类: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自动化等相关专业;

市场营销类:市场营销相关专业。


【推荐岗位】

汽车研发、采购管理、生产管理、营销管理、产品管理、配件管理、市场营销、技术、质检


我们将给您提供:

【优厚的福利待遇】

五险一金、免费提供住宿,员工食堂、报销往返差旅费、高温、取暖补贴、劳保用品、生日蛋糕、过节费、节日礼物、旺季奖励……

【完善的晋升渠道】

行政路线:一般管理、科长、部长、副总经理、经理……

技术路线:助理工程师、工程师、高级工程师、专家级工程师、高级专家级工程师……

【丰富的业余生活】

篮球比赛、羽毛球比赛、知识竞赛、歌唱比赛、登山、野炊、演讲、消防比赛……

【良好的学习成长环境 】

一线实习、轮岗实习、顶岗实习、师带徒专业长期指导、专业图书……


联系方式:0536-6175503/6175291    简历投递:lovolzhaopin@163.com

公司地址:山东省诸城市福田工业园网址:www.ft5x.com


网站导航
联系我们
联系地:山东省泰安市泰山区岱宗大街61号
联系电话:0538-8242339
邮政编码:271018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   鲁ICP备05002369号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