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教育
机电学院举办3v3研究生篮球赛
发布时间: 2017-04-24
 

为了丰富大学生的课余生活,提高研究生的综合素质,增强团队精神和集体凝聚力,展现研究生积极向上的风貌,机电学研究生会举办山东农业大学机电学院3v3研究生篮球赛423日拉开了帷幕。

此次比赛男子共8支队伍。由各个实验室选送队伍共进行8场比赛。在赛场上队员们积极投入、全力以赴。场上球员一个个积极拼搏,一路奋勇争先表现了运动员的的风采,使这次的篮球赛格外绚丽多彩,生动,分外成功。经过一的激烈角逐,最后机电学院703实验室队伍一路过关斩将,取得了本次比赛的第一名。

此次研究生篮球赛不仅向全院师生展现了机电学院同学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同时也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培养了大家的集体荣誉感,增进了各实验室之间的友谊,展示了机电学研究生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



网站导航
联系我们
联系地:山东省泰安市泰山区岱宗大街61号
联系电话:0538-8242339
邮政编码:271018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   鲁ICP备05002369号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