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新闻
中国平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在机电学院举办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 2015-12-28
 


1228日上午,中国平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山东分公司在北校区8号楼机电学院会议室召开了专场招聘会。机电学院机电、车辆专业毕业生参加了此次招聘会。

招聘会上,公司招聘人员首先通过视频、彩页宣传册向毕业生介绍企业的发展历程、机构设置、人才方案和所获荣誉等,使应聘学生对企业有了初步了解。随后,毕业生就公司的发展前景、招聘要求、工资待遇、在职深造等问题积极提问,并与企业代表进一步交流,企业代表真挚诚恳,毕业生谦逊稳重,双方交流热切,现场气氛融洽。招聘人员强调,除必备的专业素质外,企业更看重学生的爱岗敬业,吃苦耐劳,高度责任心的品格。毕业生向意向岗位投递简历,并在公司要求下进行现场初步面试,有几位同学当场签订了就业意向。

据悉,中国平安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融保险、银行、投资等金融业务为一体的整合、紧密、多元的综合金融服务集团。平安保险山东分公司隶属平安集团下辖10个地市、12个中心支公司,业务范围广泛。


网站导航
联系我们
联系地:山东省泰安市泰山区岱宗大街61号
联系电话:0538-8242339
邮政编码:271018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   鲁ICP备05002369号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