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新闻
欢度元旦佳节,机电学院举办游园会
发布时间: 2015-12-31
 

               

    12月30日,东校区机电学院按例举办游园会,众多机电学子欢聚一堂,共度元旦佳节。本次游园会由院学生会主办,于晚上5点半到7点在东校区篮球场举行。
    本次游园会包括了多种多样的的精彩活动,新年寄语、节目表演、游戏互动、模型展示……学生会各部门通力合作,整个游园会精彩纷呈。首先,众多同学纷纷在展板上写下自己的新年寄语,工作人员随机抽取了幸运儿并发放了奖品。随后,分别有同学进行了双截棍和萨克斯表演。精彩的表演过后,就是紧张刺激的游戏互动环节了。在“扎气球,赢惊喜”活动中,各位同学纷纷试试手气,积极参加;“我爱记歌词”吸引了各路歌神麦霸;“传递洋葱圈”十分考验选手配合的默契程度,现场爆笑不断;“舌尖山的酸甜苦辣”趣味十足,吸引了众多同学踊跃参加。
    “这次游园会精彩纷呈,让我大开眼界,获得奖品的同时也收获了一份难得的快乐。”现场一位参与活动的同学表示。

           

网站导航
联系我们
联系地:山东省泰安市泰山区岱宗大街61号
联系电话:0538-8242339
邮政编码:271018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   鲁ICP备05002369号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