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新闻
机电学院举办学风建设表彰大会暨学风建设大讨论阶段总结
发布时间: 2015-12-29
 



   12月29日下午,机电学院学风建设表彰大会暨学风建设大讨论阶段总结在北校区文理大楼学术报告厅举行,山东农业大学副校长朱莉、校团委书记李强、学工处处长王群、学院党委书记于学勤、院长侯加林、副院长宋月鹏、副院长王金星、团委书记刘承磊、团委辅导员等相关专业老师出席,机电学院部分学生参与。

  本次大会分为两个阶段,学风建设大讨论阶段总结和学生先优表彰。大会第一阶段,由机电学院副院长宋月鹏进行了学风建设大讨论的阶段性报告,讲解过程中,宋院长结合ppt就我院学风建设大讨论整体情况、学风建设大讨论实施情况、整改目标及下步打算进行介绍。而后,副院长王金星宣读了“机电学院关于建立学风督导委员会的决定”,党委书记于学勤为学风督导委员会代表张金鹏等三位同学颁发了聘书。大会进行第二阶段学生先优表彰,本阶段分为两个环节,交流汇报和先优表彰,交流汇报环节,优良班集体代表机电三班班长姜洪超、山东农业大学十佳大学生13级孙文强、“大众报业杯”山东高校十大优秀学生12级高琳焜依次上台为大家作报告;第二环节,首先由一段视频带领大家回顾2015年我院的一系列工作以及取得的成绩,随后,进行优良学风先进集体及个人表彰。关于优良学风宿舍的创建,我院学生会精心筹划情景剧《we are family》,为大家呈现出当前宿舍中存在的各种分化问题及解决方法。接下来进行的是创新创业团队及个人表彰,学工处王群处长为我院创新创业成绩突出的团队和个人进行颁奖。大会最后,我院十佳大学生依次上台接受表彰,整场表彰大会随之到达高潮。

  本次大会,总结了我院自开学伊始学风建设大讨论活动的相关情况,对下一阶段的学生建设工作起到了一个承上启下的作用,同时大批优秀的个人、集体受到表彰也对同学们起到了强有力的鼓舞作用,相信在我院团委、领导班子的带领下,我院各项工作将会更上一层楼,我院学生将会更加优秀。


网站导航
联系我们
联系地:山东省泰安市泰山区岱宗大街61号
联系电话:0538-8242339
邮政编码:271018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   鲁ICP备05002369号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