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新闻
机电学院开展圣诞暖心活动
发布时间: 2015-12-25
 


     12月24日傍晚,平安夜来临之际,机电学院于5n教学楼门口开展圣诞暖心活动,为即将踏上考场的考研学子送上节日的祝福和美好的祝愿。

   本周末即将迎来本年度的研究生入学考试,经过前期周密的安排,机电学院学生会精心策划举办圣诞暖心活动为考研学子提供精神支持,活动过程中,新购置的圣诞树上张灯结彩,五光十色,不少路过的同学了解到活动主题,特意在便利贴上写下对考研学子的祝福:“祝学长学姐金榜题名”、“一分耕耘一分收获”。据了解,作为机电学院暖心系列活动的一部分,此次活动主要是在圣诞节之际为周六周日考研的学子送去学院的美好祝愿,给予即将考研的学子来自学院的坚定支持。在对现场人员的采访过程中,记者了解到机电学院12级农机专业苏文旭同学也是考研大军中的一员,他表示,“作为考研党深深感觉到学院组织此次活动的温暖,临近圣诞,作为收到的第一份祝福,感谢学院的有力支持,自己一定好好发挥,不辜负厚望。”

  此次活动充分表达了机电学院对考研学子们的深切关怀,在这个寒冷的冬天让爱和快乐一路相伴,祝福2012级全体考研同学马到成功,收获属于自己的精彩!


网站导航
联系我们
联系地:山东省泰安市泰山区岱宗大街61号
联系电话:0538-8242339
邮政编码:271018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   鲁ICP备05002369号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