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新闻
德国代傲表计公司Schulze博士来我校机电学院考察访问
发布时间: 2014-05-15
 

        5月14日上午,德国代傲表计全球总公司创新科技部主管Schulze博士,代傲表计子公司、济南荷德鲁美特表计有限公司代表Zuo Yuan女士,在德国FOM驻农大教务主任Schulte先生和德国FOM驻农大办公室主任邱若龙先生、我校国交学院院长孔令让教授、党委副书记吕建设等陪同下,来机电学院洽谈合作事宜,机电学院院长张晓辉教授、党委书记谢胜利、学校教务处副处长尚太玲等领导亲切会见德国客人,并与德国客人进行座谈。

        座谈会上,尚太玲处长代表学校欢迎Schulze博士和Zuo Yuan女士来学校洽谈合作事宜,并向客人介绍学校教学、科研及大学生科技创新活动等方面情况;学院领导重点向客人介绍了学院教学、科研优势及双方关注的合作领域优势;Schulze博士和Zuo Yuan女士分别介绍了代傲集团、山东荷德鲁美特表计有限公司相关情况。双方就共同关心的水计量、热能计量、温度计量、无线数据传输/广播、能量数据计量软件等领域的技术开发合作事宜进行探讨和交流,达成许多合作意向和共识。座谈结束后,学院领导陪同客人参观考察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农业机械化及其自动化实验教学中心,客人对学校教学实验设施条件及规范管理给予高度评价,特别是对大学生创新实践活动表现出极大兴趣,对大学生自主设计的创新产品给予充分肯定。

        据悉,德国代傲集团是一家家族企业,于1902年创建于德国纽伦堡,初成立时为艺术铸造厂,而现在已发展成为年销售额23亿欧元的大型集团,拥有员工约11500名。代傲集团包括五大分支:代傲金属生产半成品、铜以及铜合金铸造件;代傲控制设计、研发和生产家用电器机械、机电和电子控制系统;代傲防御专业生产军用产品;代傲航空生产商用和军用飞机的航空电子系统和机舱系统产品;代傲表计研发和生产自动抄表系统和产品以及提供能耗数据管理。代傲表计全球公司为代傲集团下属企业,代傲表计(中国)是代傲表计全球总公司中国分部,山东荷德鲁美特表计有限公司为代傲表计(中国)全资子公司。

        与代傲集团的合作,为国交学院、机电学院的学生实习和就业拓宽了渠道,同时,也为学院教师与外资企业开展业务合作提供了一定条件。

网站导航
联系我们
联系地:山东省泰安市泰山区岱宗大街61号
联系电话:0538-8242339
邮政编码:271018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   鲁ICP备05002369号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