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新闻
机电学院召开学习习总书记五四讲话精神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14-05-06
 

     “习总书记的讲话思想深刻,语言平实,尤其提到人生的扣子从一开始就要扣好,如果第一粒扣错了,剩余的扣子就会扣错。听了之后,给我的触动特别大,感慨特别多,习总书记用每个人每天都会做的小事情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养成的长期性、持续性讲的深入人心…”车辆专业学生党支部书记刘成龙激动地谈到。

    “‘凿井者,起于三寸之坎,以就万仞之深。’习总书记对我们青年学生提出了明确的要求,就要从现在做起、从自己做起,勤学、修德、明辨、笃实,使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成为自己的基本遵循,并身体力行大力将其推广到全社会去,努力在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实践中创造自己的精彩人生…”学院学生会主席王志强分享到。

    55晚,机电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学习习总书记五四讲话精神座谈会,在校学生党员、主要学生干部、部分入党积极分子进行了集中学习、热烈研讨,认真观看视频,学习讲话摘要,畅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到北京大学考察和参加师生座谈会讲话的收获和体会。他们或就习总书记的讲话内容分享个人学习体会;或就结合个人成长分享经历收获;或就社会热点分享个人观点;或就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分享个人意见建议;或就学院团学工作的薄弱点提出改进措施。

    据悉,机电学院第一时间在学院新媒体平台上开通“学习习总书记五四讲话精神”专区,安排专人整理学习资料,共同交流学习,下一步,学院将通过主题团日活动、主题党日活动等形式,与学院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教育活动结合起来,共同学习好、实践好习总书记的五四讲话精神。

网站导航
联系我们
联系地:山东省泰安市泰山区岱宗大街61号
联系电话:0538-8242339
邮政编码:271018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   鲁ICP备05002369号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