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新闻
机电学院2010级农机二班获省级五四红旗团支部称号
发布时间: 2014-05-06
 

 

    近日,共青团山东省委表彰了一批先进集体和个人,机电学院2010级农机二班因表现突出,被授予“山东省五四红旗团支部”荣誉称号。

    据悉,机电学院2010级农机二班支部共有27人。该团支部高度重视团支部思想教育工作,牢固树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先进的理论的指导下,农机二班在各方面都取得了优秀成绩。

该支部连续两次获得学校“五四先进团支部”称号,多次获得山东农业大学优秀班集体、山东农业大学磐石工程优秀班级体等荣誉。支部整体学习优秀,优秀率96.4%,其中26名同学一次性通过大学英语四级考试,17人次获得山东农业大学优秀团干部、优秀团员、优秀学生干部、三好学生等荣誉称号;支部鼓励同学积极参加实践,全面提升同学素质。同学们积极主持参加SRT项目、DV大赛、暑假“三下乡”社会实践、摄影大赛、书法大赛、歌唱比赛等活动。团支部的共同努力,收获了累累硕果,团员同学累计获得各级奖励或荣誉210余次,于2013年被评为“山东省省级优秀班级体”。

    科技创新工作是农机二班的特色,该团支部科技创新参与率100%,浓厚的科技创新氛围培养了一大批科技创新骨干。在山东省机电产品创新设计大赛中,徐恩科同学设计制造的无级调控小麦精播机,在一万多组作品中脱颖而出,获得了一等奖。班长田林先后主持全国大学生科技创新项目、泰安市科技创新项目,立项科研经费2万元,获得了第十三届挑战杯山东省一等奖、第七届全国信息应用技术大赛高端装备制造综合技能大赛获得省二等奖。除此之外,支部其他同学也积极参加山东省机器人大赛、第七届全国信息应用技术大赛、山东省TI杯电子大赛等比赛,累计获得省级一等奖1次、二等奖4次,三等奖3次;支部18位同学参加学校机电之光系列比赛活动获得奖励。

    农机二班团支书张利君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能拿到五四青年团支部的称号,我们全班都很高兴。获得这项荣誉着实不易,不是取决于一人之功、也非一蹴而就,而是我们全体农二人精心经营的积累,是厚积薄发的结果!”

  

网站导航
联系我们
联系地:山东省泰安市泰山区岱宗大街61号
联系电话:0538-8242339
邮政编码:271018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   鲁ICP备05002369号   管理入口